禾野國際有限公司

HOYA International co., ltd.

禾野國際成立於1999年9月,是專門提供各式對人體有幫助之營養輔助食品的企業,成立至今仍不斷致力於天然保健食品的銷售經營、希望藉由好的食品與大家一起來塑造健康又美麗的王國、達到全民健康的願景。

禾:指的是稻米、它對東方人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糧食作物、是讓我們得以獲得生命泉源的一個重要食品、因此我們期許產品也能如同稻米一般、讓食用者擁有無窮的生命泉源。

野:指的就是草原、所有的植物之中、草是擁有最旺盛的生命力、所以期許我們的產品除了可讓食用者獲得生命泉源之外、也希望能創造旺盛的生命力。

禾野國際創立「恆康美」保健品牌、期許使用天然的食品來生產高品質、高環保,有助於提升人類健康與安全之產品來守候食用者的健康為目標、並秉持著兩項重點「安心品質」與「有感成效」,使食用者不用擔心化學品殘留造成的身體負荷,也杜絕化學污染對環境的破壞日益嚴重,致力研發給國人安心且有效的保健食品,讓食用者都可以吃的更健康。

禾野國際於2007年更將觸角延伸至保養品並且創立「菲芙琳」保養品牌加以推廣銷售,因為我們相信健康與美麗必需是由內到外的、而保養品亦延續保健食品以天然為訴求的精神、全系列產品均以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的原料為主、並以嚴格的生產標準來製造產品、讓肌膚能獲得有效又安全的保養護理、期使妳的肌膚在使用後都能健康而美麗。

禾野國際品牌核心價值

誠信

保證提供的產品均為純天然與高生物科技萃取的營養輔助品及保養品,絕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並透過國內外具公信力之檢驗單位嚴格把關,讓禾野的朋友吃得安心、用的放心。

服務

以誠懇負責的態度為禾野的朋友服務,以客為尊,使命必達,滿滿的關心,永不打烊。

健康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能力創造永恆的財富,您的健康禾野把關,公司努力的目標就是塑造健康王國。